ORIson-

祷歌ですー
头像by:tuama
首先,请不了解或无法遵守三大禁原则的GN不要看过来
然后,谢谢fo我的,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看我的文字,留下痕迹的,所有的你们

A8双担丨
写字的人丨
ASK: ask.fm/mokurana 丨欢迎点梗
团内无墙丨竹马润智本命模特天然

ASK点梗收录-3- 润智顶层阶级Now you don't-上

Q:啊呀想看润智高级(搞ji)酒会(那种特带感特优雅的!)上相遇和之后大人的世界里发生的事情(想象一下就prprpr

A:哎呀这种走向不太对啊是19stand的节奏啊wwwwwww

伦敦是我的主场( ´・∀・`),比destino的意大利背景好写多惹,依旧由于ask字数限制所以先写一小半放上来,剩下的过一两天去LFT翻翻八。


其实想去SavileRow和白厅实地考察一下可是我好懒哦明天还要去唐人街买酱油就算了【。

---------------------------------------------------------------------------



大野智是步行过来的,门卫有些惊奇地看着这个一脸困顿的典型东方男人,从街角晃荡出来,穿着与白厅格格不入的粗布料子的朴素正装站在了门口。大野智朝大堂张望了一下就要往里走,门卫下意识地上前想要询问一句,就看见大厅里小跑着出来了酒会的赞助商,大野智浅浅地点了头,说了一句I’m late,来人慌里慌张千恩万谢地擦着汗把大野智请了进去。

 

门卫的眼睛瞪地更大了。

 

大野智被带着拐了几个弯,心就沉下去,他以为只是一个小小的宴会,还指望着在溪流厅吹吹风看看景,可眼前的路竟是通向Gladstone图书馆的大宴会厅。

一想到要对付几百个人,大野智就更加地困了起来。

 

被带进门的时候靠近门的几位淑女有些嘲讽地看着大野智窃窃私语起来,男士们则根本就在吃惊大野智的一身装扮。

大野智老神在在地耷拉着肩膀被带到主办方的男人那里,寒暄了起来。

几位亚裔的美女站的近的,听来了几个很吓人的金额,互相对视了几眼,等大野智被放开之后就挤上前去搭起话来。

大野智似困非困的对付着几位姑娘,就看见主办远远领着另一位朝自己走了过来,于是大野智礼节性地拨开女人们,弯了弯腰走过去。

 

男人比大野高半个头,正打量着大野智,五官深邃英挺,看着像是混血,Huntsman的经典套装,浅紫色的大翻领衬衫,脖子上丝质的深灰色领结系着完美的双交叉。

 

主办凑过来,互相做了介绍。

松本润,

大野智。

 

大野智伸出手,说了一句nice to meet you,来人握住他的,出口却是日文。

 

「看不出来你就是那个画家。」

很磁性浓厚的声音。

大野智笑了笑,「我也看不出来您就是能够包下我的展厅的那个实业家。」

松本润松开手,勾着唇从路过的侍者托盘里取来两支香槟杯,「我当做是大野先生夸奖我了。」

大野智接过酒,和男人碰了杯,玩笑地举了举杯子说了一句祝合作愉快,低头小啜了一口。

主办方在一旁听也听不大懂,见两人相处融洽便放心地抛下他们离开了。

 

两人一时无言,沉默地喝着酒看着来来往往的美女们。

 

「Anderson不常用亚麻的料子。」很笃定的声音

大野智挑了挑眉毛抬头去看松本润,又低头看了看身上很掉价似的西装,嘿嘿笑。

「他们家喜欢做看着就很贵的衣服,我让他们给我做的都是这种料子,我喜欢。怎么样,不像是SavileRow的风格吧?」

松本润哼了一声,像是对大野智的礼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却不看衣服。松本紧紧地盯着大野智的眼睛,一边伸手抚上大野的肩膀。

指腹摩挲着礼服的肩线顺势搭上了大野智的背,一路不轻不重地搂到腰上。

大野智也不动弹,只是定定地回望着松本,安然地笑着。

 

几秒后松本收回手,笑了笑,「做工还是一如既往地好。」

「是吧,他们家就是手艺特别稳定。」大野智笑着饮尽杯里的酒,看见主办人正在冲自己招手,于是向前走两步把空杯放到一边,「失陪。」

 

松本润看着大野智又塌着肩膀踢踢踏踏地往宴会厅的另一头走去,不自觉地舔了舔唇。



评论(2)
热度(35)

© ORIson- | Powered by LOFTER